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成立职工文艺团 4个文艺团体正式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6:36: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春芝 记者 聂艳萍)为加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培育职工文化骨干队伍。2月21日晚,在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党委、工会的精心筹备和组织下,公司本部职工文艺团体正式成立了。

当晚,国网遂宁供电公司舞蹈、器乐、声乐、书画等4个文艺团体正式开班。在该公司本部办公楼七楼上,歌声嘹亮,鼓乐声声,热闹非凡。在一楼大厅,舞影婆娑,三十多名舞蹈爱好者在舞蹈老师的示范下,翩翩起舞;在应急指挥中心,书法爱好者、书画爱好者在老师的指导下,全神贯注地从基本笔法开始了入门学习。

“今晚跟着舞蹈老师学习基本功,虽然有点累,但是很高兴。平时上班坐得多,一天下来,感觉一身都不舒服。今晚通过跳舞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真是一举两得,值得! ”

“我这个人性格急躁,做事不细致,报名参加书画班,就是想通过慢工出细活的熏陶,在心无旁骛中让自己静下心来,提高自己的内在修养 ”

“走出大学校门二十年了,吉他也早就没摸了,现在公司成立了乐队,我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和兴奋,第一个报了名,公司想得真周到,真是太好了!”

两个小时的培训时间转瞬即逝,四个班的学员仍然意犹未尽,在走出办公楼时,纷纷表示要珍惜公司提供的学习机会,坚持学,认真学,并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遂宁供电公司本部职工文艺团体的成立,旨在推进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员工队伍活力和公司凝聚力,培养并储备公司职工文化建设骨干队伍。舞蹈、器乐、声乐、书画等4个文艺团体一开班,就吸引了众多想丰富自己业余生活、培养健康高雅兴趣爱好的职工们积极参加。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