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召开2017年基建工程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3:46: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尹华礼 记者 聂艳萍)2月14日,国网蓬溪供电公司召开了2017年基建工程节后复工工作会。包括35千伏明月变电站扩建、35千伏红明线改造两个基建工程的施工、监理、业主、建管单位以及蓬溪公司运检部、江源蓬溪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个基建工程施工项目部人员分别汇报了工程复工准备情况,监理单位通报了复工准备工作检查情况;遂宁公司建设部人员对两个工程前期施工安全、质量检查情况和施工分包人员管理、施工进度周报报送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蓬溪公司副总经理袁小东要求:采取业主项目部带队、监理参与的方式,再一次确认两个工程是否满足复工的“五项基本”条件,再确认无误后,由监理下达复工令;施工单位务必加强施工计划管理和施工现场规范性管理,强化施工风险管控,做好专项施工方案编制、审核,尤其是临电施工,确保工程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按既定的施工进度计划有序推进;各项目部要严格按照2016版35千伏基建工程项目部标准化管理手册要求,积极推进标准化项目部建设,有效提升管理质量,确保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做好过程资料存档,为后期工程竣工资料移交打好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