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溪公司任隆所多举措提升用电信息采集率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3:27: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滕军 记者 聂艳萍)为切实提升用电信息采集成功率,任隆供电所认真分析、会诊和总结该项指标低下的原因,找出症结,多措并举改善指标质量。

一是利用“员工大讲堂”等多种载体,组织班组员工进行用电信息采集流程操作培训练习,列举案例,分析成因,寻求解决采集运维过程中常见问题的途径。

二是落实“一人一片”责任田,奖惩考核到人头,定期通报考核采集不达标台区。

三是组织力量到现场按台区逐户与营销SG186系统数据进行比对核实,确保用户表计信息与档案相符、台区挂接正确、采集系统参数下发正确无误。

四是利用手持终端现场检测采集信号强弱,查找信号干扰源,加装滤波器和信号中继器,确保智能表采集正常。

五是清理系统“垃圾”档案,核对现场用户表计安装投运使用情况,核实现场实际未安装电表用户后,及时清理并做好销户记录。

截止2月17日,任隆供电所通过拉网式排查和清理,用电信息采集成功率由之前的97.34%提升为99.22%,上升了1.88个百分点,为实现全所智能表“全覆盖、全采集”的总体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