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零距离”形势任务宣讲 激发员工干事热情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3:24: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孔艳 何涛 记者 聂艳萍)2月16日,蓬溪公司副经理袁小东一行来到江源蓬溪分公司开展形势任务宣讲,“零距离”的形势任务宣讲,使员工进一步了解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目标任务,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分公司员工敬业干事的工作热情。

形势任务宣讲活动中,蓬溪公司领导向员工讲解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等,客观分析了分公司“十三五”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宣讲内容不仅言简意赅,通俗易懂,而且紧扣主题,达到了聚集力量,加油鼓劲的作用。

蓬溪公司领导要求江源蓬溪分公司员工要牢固树立爱企如家的主人翁意识和爱岗敬业的责任意识,积极拓展市场,提高工程质量,为企业持续稳定发展作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