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县供电公司:“书法讲堂”促企业文化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3:1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成华 记者 聂艳萍)2月20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蓬溪县供电分公司“书法讲堂”活动正式开班,此次活动旨在让员工感受书法的无穷魅力,领悟书法的美妙,传承和延续蓬溪书法之乡的优秀文化。

开班仪式上,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蓬溪县供电分公司总经理王晓明要求参培的书法爱好者要在保证正常工作(生产)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公司搭建的这个学习的平台,认识书法、了解书法,多练书法,多接受文化的熏陶,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肩负起传承和发扬蓬溪优秀文化的重任。

在开班第一课中,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四川省硬笔书法协会副秘书长、蓬溪县硬笔书法协会会长、书法高级培训师谢代勋及蓬溪县书法协会会员邓小骥先后讲授了学习书法的意义、怎样学好书法,介绍了书法的书体、书法作品创作、书法作品的幅式等知识,并现场展示了行书字体、草书字体、隶书字体、篆书字体和楷书字体等书写的书法作品。

据了解,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蓬溪县供电分公司“书法讲堂”每月开课两次,除了老师课堂讲解、指导外,还将组织培训人员到蓬溪书画展览厅、回归园等书法作品集聚处现场参观教学、开展书法作品主题征集评选活动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