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闭门羹”前的坚守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15:23: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母先维 记者 聂艳萍)2月14日深夜,小雨纷飞,寒风阵阵,国网四川电力(遂宁)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杨泽军、葛仲、刘杰仨仍在“闭门羹”前坚守。

当日23时50分,该共产党员服务队接受到95598坐席人员的一起电话派工,接受工单人员立即与用户取得联系,得知该用户居住在四川射洪县太和镇聚圆小区南楼2单元7楼。队员杨泽军、葛仲、刘杰仨于23时55分出发,12日凌点10分到达现场,发现聚圆小区分为南北楼,南楼无门卫值守,因夜已深,单元楼门已紧锁。

队员杨泽军拨通报修人电话请他下来开一下单元楼门,该用户说:“天太冷,我已经睡了,你喊其他用户开门吧,整个单元停电,你们又不是为我一家人服务的。”杨泽军告诉他,深夜高声喊叫会扰民,不开门就无法进行维修,但该用户还是始终坚持叫其他用户开门……就这样,队员们在寒冷的深夜又等了20分钟,再次拨打该用户电话请求开门时,该电话已关机。没办法,队员们只好一方面坚守,一方面多方求助。时间又过去了十多分钟,恰好此时住在这个单元的另一用户在外玩耍回家才把单元楼门打开。

在单元楼门打开后,队员们二话没说,就开始着手布置安全措施,查找故障原因。经查为该单元分电箱内RTO保险烧毁引起的停电,队员们立即进行更换处理,等到该单元恢复正常供电后,已是凌晨2点22分了。

“如果我们不在那里坚守,不当天夜里把故障排除了,肯定就会影响整个单元用户第二天的正常生活和工作了。不过,用户请我们吃了一顿‘闭门羮’,但我们给用户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这不正体现了我们共产党员服务队‘辛苦我一个,幸福千万家’的服务理念吗?”事后,队员杨泽军和其他队友们打趣道。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