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部署2017年度财务审计重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09:54: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敏 记者 李琴芳)2月9日上午,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召开了2017年度财务审计工作例会,部署2017年度财务审计重点工作。该公司财务资产部、审计部以及县公司、集体企业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遂宁供电公司各县公司及集体企业汇报了2017年财务工作思路、重点工作计划,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审计部对2017年重点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财务资产部对2016年财务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财务实时管控、指标短板改善、预算管理、电价执行、资产产权管理、财务风险控制、管理提升等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遂宁供电公司总会计师充分肯定了公司2016年财务和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客观地分析了2017年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该公司要求:各级财务和审计部门一是要紧盯 “管理提升年”的目标任务,以 “五抓五强化”为思路,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持续开展财经讲堂,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专业知识调考,加大岗位间的交流力度,以切实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三是继续深化分公司“内部模拟市场”,以强化管理来促进效益提升;四是加快推进明珠公司的全资上划工作,以体制、机制的改革来推动公司发展;五是将提升服务意识与严格执行标准进行有机融合,进一步规范关键业务流程,规避公司经营风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