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齐心聚力共同建设坚强电网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09:50: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叶兴 记者 李琴芳)2月7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召开遂宁电网2017年度运行方式汇报工作会,公司相关领导,各相关专业部门负责人及各县公司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据了解,今年是首次由公司调控中心统一汇报整个遂宁电网的运行方式。该公司调控中心从电网规模、负荷情况、倒闸操作、电网风险预警及继电保护动作情况对2016年电网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对2017年电网设备新改扩建计划、电力电量预测、检修停电风险进行了预测;根据上一年电网运行情况分析了电网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措施。听取汇报后,公司各专业部门针对电网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补充发言。

遂宁供电公司负责人强调,电网坚强是建设“一强三优”企业的基础,目前各级电网仍然薄弱,在省公司压缩电网投资的背景之下,改善电网薄弱环节的任务更加艰巨。该公司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电网规划部门要认真研究电网现状,提高电网规划水平;二是大修技改要转变观念,将目前的薄弱环节分出轻重缓急,合理安排里程碑计划,优先解决紧急的问题;三是对各县公司的成本分配不仅要考虑售电量,还应关注电网存在的实际问题,有限的资金要用在刀刃上,解决实际问题;四是各部门协作,站在客户的角度,在现有的电网装备水平下保障电网安全运行;五是要求明星公司要坚持“统一调度”,严格执行调度命令,并加快重点项目的落实进度,共同保障对客户的可靠供电。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