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突击检查基层供电所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09:38: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炯 记者 李琴芳)2月7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总经理何永祥前往明珠公司金华供电所进行突击检查。

何永祥逐一查看了营业厅、快抢分中心和办公区域,仔细询问查看当日抢修记录情况,并与供电所员工就工作现状、人员配备、值班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在金华供电所配网地理接线图前,何永祥详细询问了供电所总体情况,售电量、售电均价情况,辖区内各条10千伏线路分布、负荷、线损以及供电服务开展等情况。针对35千伏香山输变电工程的施工进度,他要求务必要按照里程碑计划在今年迎峰度夏前竣工投产,尽早解决金华香山片区供电薄弱的问题。

在谈到春节期间金华辖区内10千伏湾香944线丰隆1村配变因低压电缆烧断,导致极少数用户停电的事件时,何永祥强调:虽然及时恢复了供电,但我们要多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问题,认真分析原因,仔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对辖区内配电网络、设备进行梳理,将工作做在前面,力争今后不再发生类似情况,确保我们的优质服务工作和广大老百姓的期望一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