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乡管部:专题研究管理提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22:25: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家强 记者 聂艳萍)2月4日下午,蓬溪公司乡镇供电所管理部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农电管理提升工作。

会上,乡管部专责分别就农网工程项目储备、农网施工作业现场安全质量管控、废旧物质管理、开工前培训、星级乡镇供电所创建、供电所基础管理以及精益班组建设等工作进行汇报,部门就以上工作管理提升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加强节后开工、复工安全管理,严格按工程复工“五项条件”落实安全措施;立即组织对2016年第一批次竣工项目进行验收,及时进行结算;快速修订《项目储备管理办法》,制定《农网工程设计清单》,将设计应具备的主要资料列成清单为设计人员提供指南,起到指导作用;要加强农网施工工艺质量管理,确保农网工程工艺质量管理得以提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