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启动2017年营业大普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22:14: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成华 记者 聂艳萍)2月6日,国网蓬溪公司2017年营业大普查工作正式启动。

为确保营业大普查活动收到实效,蓬溪公司除了成立以总经理王晓明、党委书记彭虎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营业普查领导小组。

据了解,根据安排,县城地区普查时间为2月6日至2月10日,由公司统一组织;农村地区的普查时间为2月6日至2月18日,由各供电所组织;普查方式为各普查工作组事先从营销系统中提取普查配变的配变编号、表箱信息、客户用电地址、户名信息、表计规格型号、用电电价、止度等信息资料,现场检查确认有违约用电、窃电行为。县城区营业普查的重点是商业用户、非居民用户、动力用户、普通工业用户、大工业用户、基建工地用电,农村供电所的重点普查对象是小集镇、辖区内专变用户、带电流互感器的用户。普查的内容是以变压器台区为单位,核对配变、表箱、用户的对应关系及客户户名、用电地址的正确性;核对客户用电类别是否正确、有无高搭低等违约用电、窃电情况;检查光纤放大器、公用路灯、交通警示灯、调频广播等用电设备有无无表用电情况;核查客户高压计量装置变比、低压电流互感器变比是否正确。上月用电止度与电表显示电量是否异常、电表时钟异常、电价异常情况,基本电费容量差错等情况;检查客户计量装置有无接线错误、核对客户计量信息准确、有无进出线接触不良的情况;核查智能电表是否全覆盖,对非智能电表用户进行全面清理登记;检查表箱是否损坏等。

王晓明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营业普查工作,严格按照普查工作方案的要求,将任务细化落实到人头,做到普查工作纪律严明,普查流程合法合规,普查对象全覆盖,保证质量,务必在既定的时间内按期完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