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集思广益 聚力谋划全年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22:14: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母培树 记者 聂艳萍)2月4日,国网蓬溪公司召开了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会议紧扣2017年“管理提升年”活动主题,通过“查问题、谈不足、添措施、提目标”,理清全年工作思路,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思想基础。会议由公司总经理王晓明主持,公司在家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共计1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安全生产、电网规划建设、营销转型、强化供电所基础管理、电网隐患排查整治、班组建设、依法治企、“三个建设”等方面针对新的形势和新的任务对当前和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思考。

“能攻心则反侧自消,从古知兵非好战;不审势即宽严皆误,后来治蜀要深思”。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要求公司上下在2017年工作中“要强化队伍建设,干部员工充分发挥自身带头作用,带动员工队伍,做到思想统一、心归一处,确保各项目标圆满完成;要全面梳理、修订、完善各类规章制度,确保制度落地;要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开展形势任务宣讲,将年度工作贯穿到各基层单位、班组的日常工作中去,使全体干部职工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做事,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推动公司全面持续发展、健康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