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电费回收喜迎“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4:04: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欢 记者 聂艳萍)“王师傅,刚从外地回来吧?快过年啦,为了避免春节停电,请提前购电哦!”春节前,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催费员每日走访客户,一边送温暖,送祝福,一边联系欠费用户,提供上门服务。

提前准备,积极行动。为确保春节期间家家户户用好电,同时实现2017年电费回收“开门红”,遂宁公司在春节前进行了紧密部署。一是早在春节前,通过微信平台、告示及电话通知、上门服务等多种方式告知用户及时交清本月电费,并适当增加预购电量,避免节日期间停电。二是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向“两保”客户、留守儿童等送去节日的祝福,向春节返乡的客户宣传、推广购电制。

毫不懈怠,加紧监控。大年三十,大英县文井镇邮政代收无法交费,遂宁公司收到消息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在10分钟内解决了问题。在春节假日期间,遂宁公司充实值班人员,特别安排专人对ATM机、第三方代收、网上购电等交费渠道的运行状况进行监督,如遇问题,立即处理。

牺牲小我,成全大我。今年春节恰逢抄表催费例日,为保证价费工作正常运转,遂宁供电公司费价专业人员牺牲与家人团聚的宝贵时间,积极投入工作。一是在1月23日预测电量和电费,初步评估电费风险,提前预警;二是1月26日电费发行之后,全力投入电费回收,力争在春节前完成高风险客户的电费回收;三是在1月31日、2月2日等关键时间节点加紧账务处理,确保财务和营销数据的一致性。

通过不懈努力,2017年1月遂宁供电公司电费回收按时完成100%,账务处理正确无误,在节日期间与客户保持了良好沟通,将优质服务落到了实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