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开展安全规程和知识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23:14: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何明 罗从钦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规范各类施工作业人员的行为,保证人身、电网和设备安全。1月17日—20日,国网蓬溪公司组织发变电、线路专业的工作票签发人、工作负责人、工作许可人等“三种人”开展了安全规程和知识培训考试。

在开班仪式上,蓬溪公司副总经理袁小东要求参训人员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严格培训纪律,注重培训效果,在“实”字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参训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规范化作业水平,为施工作业提质提效奠定基础。

培训中,授课人员结合案例,分别对两票管理、现场作业安全要求、典型违章及事故案例分析、安全规程、安全奖惩规定、安全工器具使用、危险源辨识、安全行为准则、紧急救护和触电急救、安全规章制度、《典型违章三百条》、《基建安全管理》、《电力建设施工安全监督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为检验参训人员的学习效果,培训结束后,还开展了培训考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