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慰问基层员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23:1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成华 叶波 记者 聂艳萍)1月20日,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副总经理袁小东分别对生产班组和劳模及困难员工开展春节慰问,为他们送去企业的关爱。

“同志辛苦了,春节到了,我代表公司来看望一下你们”。刚进入水电运检中心办公区,王晓明一行就向中心负责人及员工说道。在向中心员工赠送方便面、牛奶、糖果、大礼包,向劳模代表、困难职工发放节日慰问金后,王晓明一行与中心人员合影留念。“现在是枯水期,每天发电量有多少?春节值班人员安排好了没有?”。在红江发电厂中控室,王晓明一边通过监控视频查看机组的运行情况,一边与控制室值班人员、中心负责人了解发电水量及发电量、生产班次、春节值班人员安排、应急措施等。要求大家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上班纪律,认真到岗履职,全力确保安全生产,为年度目标实现夯实基础。

在红江供电所,王晓明及副总工程师廖孝文在对员工进行节日慰问中,再三叮嘱员工努力做好电网安全生产和保供电工作,严格值班纪律,严禁值班期间饮酒,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扎实的工作,迎战节日用电高峰,确保辖区用户亮堂过节

“何经理您好,春节快到了,我代表公司来看望一下您,并祝您及全家人春节快乐!”。在四川省职工劳动模范、退休在家的公司老领导何道培家里,王晓明在为他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还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身体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司发展。

蓬溪公司副总经理袁小东一行在慰问中,看望慰问了生产班组、援藏家属、重病员工,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工作,并致以新春的祝福。所到之处,袁小东查看了各班组保电预案,了解了值班安排及电网设备运行状态。要求在春节期间要加强值班管理,严禁饮酒,注重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作好线路设备周边禁放孔明灯宣传,确保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