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蓬溪公司:2016年第三批农网工程启动 共投资1652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22:5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刚 记者 聂艳萍)1月19日,国网蓬溪公司召开了2016年农网第三批农网工程启动会。蓬溪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家军及相关职能部门、供电所、中标施工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网蓬溪县供电公司关于推行作业安全管理清单制的通知》;业主项目部通报了本批次项目施工安排情况,就项目设计、设计变更、签证办理和施工流程进行了宣贯,相关职能部门就如何执行农网工程施工管理、安全管理和做好农网工程物资管理、材料领取、退库等工作提出了要求。相关单位分别就2016年第三批农网工程开工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措施、下阶段倒排工期安排情况等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各项工作,履行各自职责,及时完善开工手续,确保2016年第三批农网工程按时按质完成;工程进度要严格按照省、市公司的总体要求,严格标准,明确任务目标,倒排工期,加强节点管理,确保工程按计划有序实施;施工队伍的组建,必须严格资格审查,加强对临技工的上岗培训和管理;严格执行“两票三制”,明确各级安全职责、做好施工安全技术交底和痕迹管理,加强现场监理和全过程监管,加强现场踏勘,严格按设计施工,杜绝随意变更设计,确保施工质量;加强供电所与施工单位以及村社的协调,加强供电所属地化管理,严格规范施工费用的开支与管理,杜绝各类搭车收费,避免在农网施工过程中的吃、拿、卡、要等违规违纪问题发生,确保项目优质、人员廉洁。

据悉,2016年农网工程将投资1652万元,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120.35千米,新增配变8台,容量0.80兆伏安,新建(改造)低压线路10.50千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