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2016年安保工作获全市综合考评第一名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6:46: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晓军 记者 聂艳萍)1月16日上午,遂宁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安全保卫检查组一行,对国网遂宁供电公司2016年治安保卫工作和电力设施保护工作进行了检查考评。

检查组一行首先实地检查了遂宁供电公司本部安防建设,查看了重点部位视频监控点覆盖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四川省电力设施保护和供用电秩序维护条例》的贯彻执行及电力设施反外力破坏、应急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就电力线路通道治理、外力破坏隐患整治、电力警务室工作开展、员工人身安全防范等作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遂宁市公安局检查组一行对遂宁供电公司安全保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主动作为防外破工作、健全打防管控结合的安全保卫防控体系作出了高度评价,并打出了全市内保重点单位综合考评最高分,该公司荣获全市第一名。遂宁市公安局检查组希望遂宁供电公司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公司安全保卫工作在全市治安保卫重点单位中的示范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