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开展节前专项用电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6:42: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禹凯元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推进冬季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高危、重要客户受电侧安全可靠用电,1月17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营销部组织专人针对遂宁市辖区的遂南、蓬溪、大英牵引站以及莹峰化工在内的5个高危、重要客户进行了专项用电检查。

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检查要求,将此次检查工作重点放在以下几方面:一是对线路及二次设备运行状况的盘查;二是对变压器实际使用容量及备用电源配置情况的核查;三是对计量装置工况的检查并核实现场用电采集数据;四是就废旧标志牌更换及牵引站周围树木攀附现象向值班人员提出了相应整改要求;五是进一步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认真听取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对部分供用电合同即将到期的单位进行备案。

下一步,该公司营销部还将通过建立高危企业安全用电档案、基础资料和隐患台帐,定期收集安全用电隐患治理信息,持续加强针对高危、重要客户安全用电的指导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同时,将定期对遂宁市车站、景区、医院等重要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做到“检查到位、责任到岗”,切实保障重要客户和人口密集场所的安全可靠用电。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