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明星电力公司召开2017年客户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09:06:27)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刘昌松  

    明星电力公司召开2017年客户座谈会

  听取客户意见 提升保障能力

  1月12日下午,明星电力公司在明星康年酒店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客户座谈会。政府主管部门、各园区代表、客户代表、行风监督员和效能专员等38人莅临会议。

  为保证客户生产需要,去年电力公司实行了计划停电协商制,广泛开展深夜“零点检修”,把方便留给客户,把困难消化在自身;为减少检修停电频次,公司实施了“打包式”检修,为提高抢修效率,公司实施了“套餐化”抢修,有效提升了供电的可靠性和抢修的时效性。去年,公司下大力气优化办电业务流程,尽最大限度缩短业扩接电时间,为客户建设和生产投运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为保证装表时效和计量公允,公司配合相关部门建设了国内先进的机器人智能检表系统。

  会上,公司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客户代表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并表示会将客户要求落实到新年的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要素保障能力,与客户共同应对经济“新常态”。 (滕德辉 彭晓红 记者 刘昌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