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把脉”配网自动化系统二次安全防护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20:2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遂 刘驰航 记者 李琴芳)为贯彻落实配电网二次安全防护相关要求,1月9日下午,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召开了配网自动化系统二次安全防护专题协调会。此次专题协调会由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牵头,运维检修部(检修分公司)、信息通信分公司、各县公司分管领导、配网系统运维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责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对目前蓬溪、大英、明珠三县公司配网自动化系统未设置安全防护措施以及防护措施不够全面等问题进行了通报,明确了配电网系统二次安全防护的重要性。公司调控中心宣贯了配电网二次安全防护相关规定,按照“安全分区、网络专用、横向隔离、纵向认证”的原则,提出了配网自动化系统安全防护改造方案。参会人员就方案可行性进行了讨论,运检部、信通分公司、各县公司也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在会议过程中,公司总经理何永祥来到会议室,认真听取了大家对配网自动化系统二次安防的意见,并强调了配网自动化系统二次安防的重要性,要求务必按照省公司相关要求进行整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