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参与省公司安规调考工作获通报表扬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20:18: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田海军 记者 李琴芳)近日,国网四川省供电公司下发通报,表彰在2016年全员安规调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个人,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左荣、文彬等5人均榜上有名。

在2016年《安规》培训调考期间,参考人员严格按照调考要求,主动牺牲节假日和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公司考前集中培训;充分运用平时掌握的实践经验,结合《安规》条款进行理解记忆,极大地提高了学习效果,巩固了《安规》知识。公司安质部、人资部积极组织各专业被调考人员,协调解决工学矛盾,组织专家开展考前集中培训,为调考人员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安规》调考工作仍是促进《安规》掌握和执行的重要举措,此次成绩取得的是公司在安全管理工作上常抓不懈的重要成果。2017年,公司将继续狠抓安全教育学习,总结成功经验,组织各单位持续开展《安规》学习工作,制定科学的培训计划,全面提高基层一线人员对《安规》的理解力和执行力,切实增强各级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促进公司本质安全水平的不断提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