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获2016年会计知识竞赛团体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20:1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唐倩 记者 李琴芳)近日,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传来喜讯,国网遂宁供电公司荣获2016年省公司会计知识竞赛团体三等奖,有幸成为省公司系统仅有的六家团体获奖单位之一,另有公司三名员工喜获个人三等奖。

为迎接2016年省公司会计知识竞赛,公司年初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的会计知识竞赛领导小组,对竞赛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和部署,制定了周详的竞赛备考工作方案,充分做好工作调整和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确保选手集中精力参加各轮备考培训。

面对全省28家单位近300名选手的激烈竞争,公司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积极应对,经历多轮淘汰,最终脱颖而出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为个人和公司争得了荣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