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9:46: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春芝 记者 李琴芳)1月6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公司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2017年公司营销工作指导思想是突出抓基础,强内功,主动适应营销创新转型试点。抓市场、增效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抓队伍,促管理,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要着力提升财务风险管控能力,强化财务对标管理,切实加强工程资产财务管理,进一步加强财会队伍建设……”。会上,遂宁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发言,找短板、查问题、定措施、出主意、明方向,群策群力、发挥领导班子的集体智慧,为2017年公司的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公司负责人指出,在新年伊始召开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非常必要,而且效果很好,看得出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认真、深入的思考,会前准备很充分。

遂宁公司要求从五个方面为切入点抓好2017年工作:一要抓好班子建设,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号召力和战斗力。班子成员要更加团结、更加努力,得到全公司干部职工的认可、理解、支持和拥护;二要带好、管理好、抓好中干队伍建设。全体中层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品德上、业务能力上自我完善,提高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公司将加大对中层干部的管理和考核力度;三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要抓基层、抓一线,注重新进大学生的培养锻炼,切实让基层员工静下心来,学技能、长本领、做贡献,为公司发展储备人才;四要依法经营,各级领导干部要调整思路,转变观念,主动适应;五要人人都有紧迫感、危机感和忧患意识,要变压力为动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作用,体现自己的智慧、激情和价值,认真做好2017年的各项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