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与蓬溪县委领导共谋蓬溪电力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9:43: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成华 赵琼 记者 李琴芳)1月4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总经理何永祥、党委书记苏旭燕一行与蓬溪县委书记张向福就蓬溪电力发展等事宜进行了座谈,并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蓬溪县经信局局长唐清平及遂宁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蓬溪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张向福一行首先看望了蓬溪公司本部上班人员,在电力调控中心听取了蓬溪电网建设规模、日供电量、供电范围等情况汇报。

“这个创新举措非常好,在县境内全覆盖后,农村也能享受到与城市一样的服务”。在配抢中心,深度了解公司农网40分钟抢修圈模拟演示后,张向福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蓬溪公司负责人从电网发展取得重大突破、安全保障显著增强、经营业绩大幅提升、供电服务日趋规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体制改革让企业发展卯足后劲等方面汇报了蓬溪公司开展的主要工作。

何永祥认为,蓬溪公司从全资到分公司,是县委政府大力支持企业改革的重要决策成果,每走一步,老百姓都得到了实惠。2016年,蓬溪公司在体制上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成为分公司后,蓬溪公司认真履行承诺,践行好社会责任,作好电网规划和发展,梳理“十三五”规划,积极争取项目资金,解决好农村低电压问题和安全用电的矛盾,千方百计减少用电造成的伤害;逐步实施同网同价,让其它县享受到的优惠政策也惠及蓬溪人民;在电费回收方面,希望县委政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智能电表换装后,老百姓担心电表转得快,电力部门将加大宣传力度。何永祥表示,将认真执行好、落实好县委政府提出的工作部署,要求蓬溪公司不辜负县委政府的期望,以扎实的工作、优秀的业绩回报县委政府的关心支持。

苏旭燕在座谈会上就强化电网项目规划管理、电力设施维护、弃管小区电力资产移交、用户购电制的推广等方面作了汇报,并向县委政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向福指出,在蓬溪工作的五年,看到了蓬溪电力的成长与发展。一是班长当得好,队伍带得好,有很强的责任意识;二是供电服务的规范意识强,老百姓对电力的投诉相对较少,偶有投诉也解决处理得较快;三是业务成长性较好,改制后电网建设投资达4个亿,售电量翻了两翻;四是安全保障能力大幅提升,县委政府、蓬溪人民很满意。对于电力系统服务回馈社会的做法值得肯定,县委政府对供电公司的工作和员工队伍是满意的。

针对蓬溪公司提出的需要县委政府帮助解决的三个问题,张向福现场拍板,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解决办法,为蓬溪电力持续稳定发展筑牢了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