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供电公司售电量突破36亿千瓦时 创历史新高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18:04: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钟波 记者 聂艳萍)近日,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记者从国网遂宁供电公司获悉,2016年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完成售电量36.2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75%,完成省公司下达目标任务的103.07%,创历史新高。

2016年,在售电市场极度萎靡的大环境下,遂宁供电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多措并举做好了保存量、促增量工作:一是增供扩销,确保各项经营指标顺利完成。做好了售电市场预测与分析工作,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用电动向,重点关注国家宏观调控对钢铁、纺织企业用电的影响,采取优化业务流程、提高业扩服务效率等措施确保了全年售电量目标的完成;二是主动对接,加强与政府部门协调沟通力度。积极与政府保持密切联系,掌握招商投资新动向,与政府部门建立重大项目对接机制,提前介入新项目,提供“一对一”超前服务,了解用电需求,协调电力设施建设,确保了新项目的及时用电;三是突出重点,开展个性化服务。落实了大客户经理制,切实加强大客户经理与大客户、重要客户的联系,保障大客户服务工作,为大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据介绍,2017年遂宁供电公司将紧紧围绕省公司“管理提升年”主题,以营销管理“全智能”,用电信息“全采集”,客户用电“全费控”为基础,实现营销服务模式线上化和智能化升级,推广线上化服务入口,实时智能响应客户需求,拓展服务边界,挖掘潜在消费,努力提升核心实力和整体效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