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供电公司200余人节日坚守建设现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18:0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税兵 记者 聂艳萍)元旦小长假期间,当大多数人沉浸在节日的休闲气氛中时,国网遂宁供电公司200余人像往常一样默默坚守在电网建设施工现场,为节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电网建设者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

2017年,遂宁公司电网建设任务异常艰巨,完成投资1.18亿元;开工项目2个,开工110千伏及以上线路42千米、变电容量40万千伏安;投产项目10个,投产35千伏及以上线路103千米、变电容量29.89万千伏安。为此,遂宁公司超前谋划,提前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年工作奠定基础。

针对节日不停工工程,遂宁公司精心策划,制订了“元旦”期间施工安全组织措施,编制了详细的施工计划,发布了风险预警管控清单,精心安排了节日值班人员。整个节日期间,该公司对全部在建的8个电网工程建设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督查和电话抽查,特别是遂西至双堰110千伏线路工程G55-G57区段跨越铁路四级施工风险作业进行了重点管控;各参建单位管理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良好,各施工作业现场安全措施布置到位,确保了公司电网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