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供电公司召开总经理联络员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17:5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延明 记者 聂艳萍)12月28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在本部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总经理联络员会议。公司总经理何永祥、党委书记苏旭燕、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俊杰与来自本部和基层单位的8名总经理联络员面对面座谈交流、沟通探讨。办公室、人资部、党群工作部(工会、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曾俊杰主持。

会上,总经理联络员们分别结合会前调研收集的情况,从公司生产经营、物资管理、培训教育、职工权益、出工补助、企业稳定等基层员工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发言。何永祥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对于现场不能立即答复的问题要求办公室做好记录,进行分类梳理、研究分析,会后与相关部门协调,将解决方案及时反馈给各位联络员,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

何永祥对联络员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遂宁公司作为一个新公司,处在高速的改革和发展中,希望各位联络员能够保持“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桥梁纽带作用,本着对公司负责、对员工负责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向广大职工宣传和解释公司的重要政策和制度,实事求是地反映基层员工的意见与呼声,为公司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