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经信委督导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7:0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松柏 记者 聂艳萍)12月19日下午,遂宁市经信委督查组一行3人,在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安监部、运检部相关人员陪同下,对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重点对电力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针对公司前期上报的遂宁市中环线、遂宁至大英快速通道建设区内存在的电力设施安全隐患,检查人员深入各隐患点一一查看,在跨越遂宁至大英快速通道的110千伏线13号14号线路迁改及多处需进行绝缘子单改双的现场,详细了解整改措施、资金投入及与建设单位的沟通、协调情况。

督查组对公司线路运维班组加强巡视检查,积极协调建设单位加快推进隐患整改工作给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全面掌握工程建设规划设计,提前进行风险预测、评估。最后,市经信委督查组对公司提出要求:一要加大现场巡查力度,及时掌握工程进度,密切跟踪现有隐患整改情况;二要完善现场警示标志,防止隐患进一步扩大。三要加强现场安全告知,避免大型施工机械对线路杆塔、基础等造成影响,全力保障电网设备、设施安全运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