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举办2016年职工网球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6:58: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周杭 董瑨鹏 记者 聂艳萍)12月15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职工网球赛在河东体育馆拉开了序幕,来自公司本部、检修分公司、明珠公司、蓬溪公司、大英公司的21名职工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由遂宁供电公司工会牵头主办,设有男女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双5个项目。活动重点突出参与性、趣味性和示范性,旨在引导广大职工科学健身、健康生活,在丰富职工精神文明生活的同时,不断提升公司职工的身心健康水平。

    尽管当天寒风凛冽,但依然挡不住参赛选手们似火的热情。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斗智斗勇,以球会友,强劲的底线抽球配合灵动的网前截击使比赛场面精彩纷呈,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十一局苦战,男双桂冠由明珠公司蒋伟、刘力共同摘得。此外,男子单人、女子单人、混双的第一名分别由蒋伟、景小春、蒋伟和李利获得。

    当天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俊杰也到场为各位选手加油助威。在为优胜选手颁奖后,曾俊杰表示,希望公司广大员工在工作之余能丰富个人爱好,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希望本次活动能更好调动员工热情,能以更加饱满的精力和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据悉,该公司工会长期致力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大力推动职工文体活动开展,先后成立了篮球、足球、摄影、自行车、游泳、桥牌等十余个文体协会,并配套出台活动日常化开展管理办法,确保了各协会的良性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