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开展12•4法制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4:4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婷婷 记者 聂艳萍)在第三个国家宪法日、全国法制宣传月期间,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公司办公室在本部设立法制宣传点,于12月5日组织人资部、党群部等工作人员,通过法律法规宣传、制度讲解、政策咨询答疑、发放法治宣传品等方式,开展了一次面向公司职工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受到了广大员工的欢迎。

本次活动是该公司2016年法制宣传月系列普法宣传活动之一,是践行“全面依法治国”、贯彻“法治企业”建设的具体举措。旨在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抓紧抓实学习宣传工作,把法律知识学习和规章制度宣贯结合起来,把企业依法管理与职工依法维权结合起来,营造浓厚的学法守法、遵章守纪的法制氛围。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接受法规政策咨询13次,发放各类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汇编100余册,发放普法台历等各类实用普法宣传品各300件,达到了预期普法效果,营造了浓厚的法制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