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召开安全警示教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4:4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晓军 记者 聂艳萍)12月2日下午,国网遂宁供电公司组织各基层单位召开了安全教育警示会,公司领导分别到各基层单位参加了会议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公司各职能部门、基层单位班组长及以上人员、各分包单位负责人、现场工作负责人及现场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各分会场分别组织观看了典型事故案例视频资料,并对近期各单位反违章工作进行了通报,对违章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了问责。安监部组织学习了“10.17”广安农网工程人身伤亡事故、“11.24”江西丰城电厂坍塌事故通报,以及国网公司,省、市公司近期安全工作要求。

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就如何抓好农网改造、营销作业、大修技改等施工作业全过程安全管控,确保各项施工任务安全顺利完成作了工作安排。

公司领导就当前全国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要求各级人员要深刻吸取“10.17”广安农网工程人身伤亡事故和“11.24”江西丰城电厂坍塌事故教训,提高认识,排查不足,强化执行。同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清生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风险和问题,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各级人员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认真履责,坚持“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做到保证体系和监督体系齐抓共管,切实提升公司安全保障能力;各施工队要建立安全检查工作表,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工作原则,落实各自主体责任。二是主动作为,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高认识,将规章制度作为行为规范,认真贯彻和执行;发包单位、分包单位和每位员工要转发安全观念,将“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从而真正实现公司的本质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