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供电公司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4:4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陆昊宇 记者 聂艳萍)12月1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会议。该公司领导、本部全体中干,各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职工代表共7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何永祥主持。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苏旭燕、纪委书记曾俊杰分别作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报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述责述廉,全体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尽职履责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苏旭燕从从严治党、干部管理、作风建设、重点领域监督、支持纪委工作、领导班子带头履责等六个方面介绍了2016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提出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有效落实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指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号召广大干部员工继续努力工作,加强学习宣贯,强化规范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全面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障。

曾俊杰从助推责任制落实、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深入廉政教育、加强纪检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介绍了2016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四个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一要压紧压实责任,二要狠抓纪律教育,三要加强纪律监督,四要强化执纪问责,五要深化纪企合作、检企共建机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