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召开2016年度小微精益成果发布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7:10: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任华 记者 李琴芳)11月24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召开了2016年度小微精益成果发布会。

据悉,此次小微成果发布会旨在展示成果、交流经验、学习先进、部署工作,对进一步加强全员创新工作,运用正确、适当的管理工具服务于创新实践,对促进公司管理提质增效十分必要。

本次发布会比赛项目是由基层单位推荐的4个小精益微创新代表团队和5个QC项目代表团队参加。项目团队通过多媒体、图片、视频和现场成果展示等形式进行了成果发布。公司6位评委按成果的创新性、实用性、效益性、安全性进行了评价。以《城区真空开关接地线装设位置的巧妙改接》、《拉线绑扎线绕制器》、《电杆多功能检测仪》、《自制标签粘贴工具》为代表的小精益微创新项目得到了评委组的肯定。同时,在QC成果发布中涌现出了《水轮机导叶剪断销更换装置的研制》、《提高工程费用报销审核一次通过率》两个新颖的QC项目成果,以及《提高农村用电故障抢修响应速度》、《降低回郪线10千伏及以下综合线损率》、《提高县城区D类(220伏)电压合格率》项目成果获得了评委组的一致好评,认为项目成果均应加强推广和应用。

据国网遂宁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遂宁公司的精益转型工作,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得到了省公司相关部门的认可,在省公司系统有较好的示范作用,取得更好的成果和成绩;该负责人表示,这项工作是该公司发现人才、培养人才的一种途径,希望大家利用这个展示技能的平台创造更多成果;各专业部门要组织做好成果的推广和应用,使好的作法和成果能够有效地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该负责人强调,明年是省公司管理提升年,希望大家积极主动思考,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