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成功举办2016年学习型团队成果发布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5:34: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春芝 记者 李琴芳)11月21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学习型团队成果发布,又一批崭新的团队带着他们的建设成果走向台前,绽放激情与活力,展现创新与成果。8支团队续写着学习型团队的动人篇章,带给了参会人员一场精彩的盛宴。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反映服务型党组织和精益班组建设创新创效的做法、经验及成果,以及将这些成果应用于具体工作,在促进公司发展、提升效益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实践。当天下午,来自公司本部和三县公司的8个团队进行了发布。

该公司相关领导担任评委。公司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单位行政、党委、工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观摩。

本次发布的8个团队,分别以他们创建学习型团队的具体做法为基础,以PPT、图片、视频和情景展现为主线,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他们在建立共同愿景、探索党建新模式、创新优质服务方式,以及在促进公司发展、提质增效方面所做的大胆探索和取得的成效。8个团队用他们各具特色的表现形式,充分体现出了团队智慧和个人激情的碰撞,全方位展示出了公司2016年学习型团队建设的成果。队员们在台上各具特色的精彩展示,赢得了各位领导及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各位评委按创建过程、取得的成效、发布情况等计分标准,公平、公正严格打分。最终,遂宁公司运维检修部(检修分公司)变电检修班、蓬溪公司供电第一党支部、公司调度控制中心、大英公司团委荣获公司2016年度“优秀学习型团队”称号。

学习型团队成果发布结束后,遂宁公司领导对此次活动的形式、内容、取得的实效进行了点评:一、“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是本次发布最显著的特点。台上,新人新面貌,展示的内容新风扑面。学习型团队的创建已经在公司蔚然成风,学习氛围已经是公司的一个特征,“让卓越成为习惯”的理念也已深入人心;二、内生动力是企业文化的核心内容,全司干部员工要孜孜不倦地从自觉乐学到不断进步,再到追求卓越;三、“努力超越,追求卓越”需要大家紧跟时代步伐和行业发展的步伐,电网建设日新月异,需要大家坚持学习,坚持分享,坚持智力众筹;四、如何发挥出学习型团队应有的带动引领作用,是公司接下将积极思考并着手去做的课题,也是各单位宣传和群团工作队伍要努力实践的一项重要内容;公司上下要团结一心,围绕建设“一强三优”现代企业目标,继续在创新的道路上奋力前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