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计量中心调研指导国网遂宁供电公司计量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5:21: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小龙 记者 李琴芳)为深化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应用,加快智能电表覆盖建设,全面实现各项年度目标任务,11月16日至17日,省公司计量中心副主任覃剑带领省计量中心相关人员一行4人莅临国网遂宁供电公司,调研指导公司计量工作。

11月16日,调研组在遂宁公司本部认真听取了公司智能电表推广与采集系统建设汇报,并分专业从智能电表换装、采集系统接入、台区线损提升、计量标准量传、营销创新转型等方面对公司计量工作开展及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遂宁公司总经理何永祥对省计量中心调研指导、主动上门服务以及长期以来对遂宁公司计量工作的大力帮助和倾情投入表示衷心感谢。何永祥向调研组介绍了遂宁公司智能电表推广和采集系统建设中的困难和解决问题的思路,并要求公司营销部要认真梳理省计量中心提出的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积极与中心沟通交流,不断加强管理。同时,他希望省计量中心给予更多的支持,指导遂宁公司抓好计量管理工作。

次日,调研组来到明珠公司快速响应中心,听取了公司快速响应中心职能介绍并现场查看了公司营销监控监测功能演示。随后调研组一行现场观看了智能电表换装现场以及明珠公司试点使用的光纤采集现场,纷纷表示光纤传输对遂宁公司提高用电信息采集成功率具有重要意义。

覃剑对遂宁公司采集系统建设、智能表换装现场安全管控措施得力、营销业务异常管控到位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公司营销在线监控监测工作,认为营销业务线上管控是深化营销转型、加强用采系统深化运用的重要措施,遂宁公司通过在线监测的运用,进一步强化了对营销指标的管控,值得在公司系统推广。他强调,当前临近年底收官阶段,遂宁公司要重点做好营销方面的亮点提报,在专变公变全覆盖、台区线损指标提升、营销监控监测三个方面,要结合自身优势,总结经验教训,提取亮点工作;涉及到技术层面的问题,应及时提交省计量中心,中心将全力做好为基层单位的服务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