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秋检工作提前收官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15:10: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江浩 余卫东 记者 聂艳萍)“110千伏II母试验完毕,母线耐压合格”。11月12日上午,国网遂宁供电公司为期11天的220千伏清河变电站GIS消缺检修工作较原计划提前完美收官。

220千伏清河变电站是保障遂宁市区用电的重要枢纽站,它通过110千伏花溪站等4个变电站直接为市区及安居区供电。本次检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交叉作业多,为保证检修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地开展,遂宁公司运维检修部提前一个月对现场进行查勘,编制作业方案,优化作业流程。同时为进一步缩短停电时间,降低电网运行风险,该公司积极组织运维检修部(检修分公司)、调控中心、安监部、营销部等多部门共同协商,多次对检修方案进行合理优化。

本次检修工作涉及220千伏主变压器一台、220千伏和110千伏组合电器五台、110千伏刀闸操作机构20余台。在GIS设备检修过程中,遂宁公司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安排检修人员轮流坚守岗位,持续奋战160余小时,共消除设备隐患及缺陷10余起,安全完成大型倒闸操作6次,大大提高了220千伏清河站全站设备的运行可靠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