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召开新开工基建项目分包商“约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15:07: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兴宇 记者 聂艳萍)11月15日下午,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召开了新开工基建项目分包商“约谈会”。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建设部(项目管理中心)、监理站、设计室、江源公司、三县公司相关人员及公司新开工基建项目分包商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各参建单位、江源公司、监理站、设计室、三县公司分别汇报了近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建设部对各单位前阶段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明确了下阶段各项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并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协调解决。

针对近期基建工作,李江强调:今年基建项目任务繁重,近期新开工项目多,现阶段工作进度总体滞后。为顺利完成基建工作任务,江源公司要加快开展工程前期工作,尽快完成分包申请及分包合同签订,对施工现场主要管理人员尽快完成安全质量和基建管控相关专业培训;各项目分包单位负责人要尽快完成开工报审资料编制及项目部临时设施搭建,做好开工前各项工作的准备;设计室要加快出图力度,加紧协调各项工作,保障施工进度计划。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