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三季度营销工作取得可喜成绩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15:01: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纪 刘珏麟 记者 聂艳萍)近日,省公司发布了三季度同业对标及三季度企业负责人年度业绩考核通报,遂宁公司营销同业对标排名全省第四,企业负责人年度营销关键指标排名全省第三,营销专业评价排名全省第四。

今年以来,遂宁公司营销工作面临电改任务紧迫、电力市场需求增长乏力、电费回收压力增大等考验和挑战。营销部按照省公司专业工作部署要求,坚决贯彻公司的决策,落实公司职代会和工作会议精神,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围绕公司下达的工作任务,有序推进各项营销重点工作。一是持续推进增供扩销、营配贯通、智能电表换装及采集系统建设、业扩新政落地、三表合一、“三供一业”和客户资产移交等工作,不断夯实营销基础;二是开展电能表时钟异常消缺、优质服务巡查、线上服务工作等专项整治行动,查找工作中突出问题。通过发现问题及时分析原因,提出指标巩固和改进措施,达到“分析—整改—提升”的闭环工作机制,确保了三季度营销对标和业绩指标的稳步提升。

三季度同业对标中,“电费及自备电厂收费月均水平”、“优质服务评价指数”、“营销服务规范率”、“营配调贯通管理成效”四项指标均排名全省第一;三季度企业负责人年度业绩考核中,“电能替代任务完成率”、“电费回收率”、“营销服务规范率”三项指标排名均位列全省前三。

下一步,公司营销部将继续加强对各指标体系的跟踪和监督,重点关注弱势指标和倒退指标,通过KPI流程评估、问题池运用等手段加强指标管控,对症下药,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并督导执行,力争做到超越自我求进步、追赶标杆谋进位,确保完成各项工作年度目标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