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积极解决大客户接入电源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7:34: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周杭 翟帆 记者 李琴芳)近日,明珠公司接到圣和铸造公司40000千伏安新装用电申请后及时报送了国网遂宁供电公司营销部。在经济下行的背景下,此大负荷的接入对遂宁公司增供促销,拓展售电市场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接到该大宗用户的申请后,公司营销部立即组织发策、运检、调控,经研等部门到射洪进行现场勘查,并由经研所制订了该项目的接入方案。

11月1日上午,圣和铸造有限公司一期用电项目接入方案审查会在公司208会议室召开。公司营销部、发策部、运检部、调控中心、经研所负责人及明珠公司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经研所介绍了圣和铸造有限公司接入方案,对射洪薄弱的电网现状及采取35千伏接入的原因进行了详细讲解,明珠公司对圣和铸造公司的经营情况和立项背景进行了补充,各相关专业部门对方案中的细节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本着“先接入,后改造”的原则,会议就35千伏接入作为临时过渡方案达成了一致,为促成客户按期投产打下了基础。

据悉,射洪县圣和铸造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废钢铁回收加工生产钢铁铸件、钢铁锻件、钢坯等,一期临时技改用电项目投资1.8亿元,对60万吨/年铸钢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计划2017年2月建成投产,预计年用电量1-2亿千瓦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