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深入分析同业对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7:2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吴咏倩 记者 李琴芳)10月28日上午,国网遂宁供电公司三季度同业对标分析会在本部706会议室召开。公司总经理何永祥、党委书记苏旭燕等在家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责参加会议。

会上,运监中心汇报了公司三季度同业对标完成情况,通报了三季度对标考核结果,各专业部门重点对三季度弱项指标及目标值完成情况展开了分析。三季度,公司同业对标综合排名13名、业绩对标第9名、管理对标第10名,与年度目标存在差距。

苏旭燕强调:同业对标对公司运营管理工作具有引领、指导作用。对于短板指标暴露出的问题,要加强后续跟进力度,出台相关考核办法,督促整改措施切实落地。将对标中发现的问题纳入“问题池”管理,建立“回头看”机制,形成闭环管控。

何永祥要求,同业对标本质上要通过指标这个抓手夯实基础管理水平。一是要“实干”,该做的工作必须脚踏实地、保质保量完成;二是要加强协同,指标牵头部门与配合部门间要加强沟通、明确权责,各部门要相互协作、相互补台;三是各专业要深入研究考核规则并适应规则,做到事先准备、防范未然;四是要居安思危,排名靠前的专业不能懈怠,优势指标要继续保持;五是要加强与省公司专业部门的沟通汇报,汇报前应充分准备,取得成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