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工会召开二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8:04: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延明 记者 聂艳萍)10月20日下午,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工会二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在公司本部会议室召开。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俊杰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公司党群工作部(工会、团委)负责人、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办主任)、工会相关专责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工会1—9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工会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会上,各基层单位单位汇报了工会前三季度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及四季度工作安排。公司党群部对各基层单位三季度工会工作评价情况进行了点评,通报上半年班组建设评价检查情况、工会三季度宣传工作情况,对各单位需要改善和加强的工作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曾俊杰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工会工作的亮点很多,他代表公司向大家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全面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会各项工作水平;继续推进好精益班组建设工作,积极打造标杆班组,努力争创国网公司先进班组和一流班组;持续抓好职工技术创新工作,进一步做好工会新闻宣传工作,适应新媒体的新要求。最后,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民主管理,在实现公司年度工作目标中作贡献;二是服务中心工作,为公司发展培养高素质员工队伍;三是加快推进精益班组建设,实现年度建设目标;四是抓好自身建设,促进工会工作再上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