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政企合作共推扶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8:01: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冯小江 记者 聂艳萍)10月20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与射洪县人民政府签订《推进射洪县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和机井通电工程合作协议》。双方就加快相关工程建设明确工作目标,落实责任、加强协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等事项达成共识。

共同推进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和机井通电工作,是国家实施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的一项重要内容,这既是国家电网公司发挥电力行业优势,助推扶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也是射洪县政府、国网遂宁公司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的实际行动,对推动农村发展和扶贫攻坚,加快城乡电力服务均等化,改善农田基础设施,促进射洪县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2016年至2017年,国网遂宁公司优先安排投资1.288亿元,实施射洪供区范围内的56个小城镇、中心村和机井通电工程。惠及8.98万人口、171口灌溉机井、1.85万亩农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