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省公司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09:16: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凤琴 记者 聂艳萍)9月12日下午,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召开党代表会议,正式选举出席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代表。该公司领导、两委委员以及基层单位代表共计52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建议名单、《关于推选出席中国共产党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说明》。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程序要求,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对出席省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的8名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6名同志当选为中共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为确保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遂宁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把“关口”。该公司党委组织所属的基层党组织(党员)按自下而上、自上而下、充分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建议名单;再按照代表条件通过考察、听取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及群众以及纪检部门的意见、党委会讨论、公示、报批等程序,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将在党员和群众中威信较高,具有较强议事能力,在工作和生活中起表率作用的不同战线的优秀党员选为党代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