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师徒学习会促进丹巴公司人才帮扶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6 17:20: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飞 罗兵 记者 李琴芳)9月2日下午,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援建人员精心筹备的“师徒学习会”在丹巴公司7楼会议室正式开讲了,丹巴公司总经理、近三年新进大学生等20余人参加学习。

为贯彻落实省公司“十三五”藏区县供电企业对口帮扶工作方案精神,实现公司援建人员的“传”、“帮”、“带”作用,提升丹巴公司员工管理能力和技术水平,通过公司援建小组负责人与丹巴公司领导班子的反复协商,终于促成了“师徒学习会”的开讲,公司援建小组成员将分别结合各自专业在每周五下午讲解专业知识。本次学习会上,公司援建人员精心制作了PPT,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丹巴县电网架构为背景、详实讲解了农村电网规划设计、中低压农村配网技术标准和配电变压器台区施工工艺规范等专业知识。

该学习会得到了丹巴公司的高度重视和认可,参加人员也从签订师徒协议的相关人员扩展到丹巴公司近三年新进的大学生。丹巴公司总经理全程参与了首次讲课活动,讲课结束后,他表示:遂宁公司援建人员带来了精湛的业务技术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对丹巴公司的生产经营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为缩小藏区和内地的差距做出了贡献;“师带徒活动”、“ 师徒学习会”等帮扶措施有力地拓宽了丹巴公司青年员工的知识面和技术水平,对丹巴公司后续发展、人才储备具有重大意义。

相关链接:由于公司援建人员轮换及丹巴公司员工岗位调整原因,在学习会开始前举行了“师带徒签字仪式”,本次补充涉及师傅3人、徒弟7人,全面完善了公司援建人员开展的 “1+2”师带徒活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