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顺利完成2016年电网项目后评价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1 20:0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文燚 记者 聂艳萍)8月26日,省公司组织验收了遂宁天宫庙110千伏输变电新建工程、遂宁金桥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后评价报告。

根据省公司下发的《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关于开展2016年项目后评价工作的通知》(川电发展〔2016〕64号)文件要求,2016年4月,公司委托了具备项目后评价资质的成都恒华电力科技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后评价工作,并立即协调公司建设部、运检部、物资部、财务部、营销部及设计公司、监理公司开展项目后评价收资工作。2016年6月,咨询公司派专人到遂宁公司进行现场收资及报告编制工作,并于6月底完成了项目后评价报告。2016年7月,公司组织专业部门开展了项目后评价报告评审会,对照省公司下发的《<输变电工程项目后评价报告>文本格式及编制提纲》要求,对项目前期、建设准备和实施过程评价,运营和经济效益评价,环境影响和社会效益评价,项目目标实现程度评价,项目投资决策、建设时序、投入产出和投资风险等方面评价进行了验收。

本次电网项目后评价工作通过深入挖掘项目前期决策、工程建设、生产运营等各阶段实际数据信息,分析项目投入产出效益水平,反映出项目规划、建设、运维等环节的管控水平,对提升项目投资决策、计划安排、生产运行等工作质效具有重要意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pindusuining)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