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为新员工量身订制《员工入职指南》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0 17:04: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延明 记者 聂艳萍)近日,44名2016年大学毕业生,正式加入了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大家庭。为帮助新入职的大学生尽快走出迷茫、了解公司、融入新环境,感受深厚的企业文化氛围,根据公司党委要求,由党群工作部牵头、人力资源部以及蓬溪公司配合,数易其稿,编制完成了《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员工入职指南》,并计划于新员工见面会上下发给大家。

《指南》共分四个篇章,包括新员工入职注意事项、职业通道指南、平台介绍、其他指引等四个部分。《指南》采用图文结合方式,从公司情况简介到组织机构介绍,从生活向导到行为规范,从人才评选办法到职业晋升通道、从各种平台介绍到薪酬福利体系,紧紧把握新入职员工亟待融入公司、尽快适应新角色、开启新生活的现实需求,力求一册在手,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诸多疑惑。

该《指南》每年会随着环境、公司、以及政策的变化做相应的修订,确保实现“从关心关爱入手、为员工成长引路、为职业生涯助力、为日常生活服务”的员工关怀四原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