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4000天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0 17:01: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晓军 记者 聂艳萍)截止8月6日零时,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4000天,创造了新的安全生产长周期记录。

据悉,遂宁供电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认真贯彻落实国网公司、省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各项部署,牢固树立全员安全理念,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制,结合公司实际,创新安全管理手段,完善安全问责及奖惩考核机制。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以保人身、保电网、保设备为主线,以落实安全责任制为抓手,以党政工团齐抓共管为保障,不断夯实安全管理基础,保持了安全稳定良好局面。

今年,遂宁供电公司以“六不发生、五严防、三杜绝”为安全生产工作目标,深入开展安全管理提升活动,全面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全面强化安全基础管理,全面深化安全风险管控,深入推进全面质量监督,实施安全质量管理精益化,着力构建预防为主的安全风险管理体系,进一步强化安全管控能力,持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