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遂宁供电公司接受省公司“三查三强化”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0 16:54: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春芝 覃俊明 记者 聂艳萍)近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董京营率队到国网遂宁供电公司督查“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落实情况,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当日上午,董京营头顶烈日来到乌木11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他一边听取乌木变电站的建设情况汇报,一边对站内设备进行了检查。董京营看望和慰问了施工作业班组人员,为大家送上了防暑降温药品和牛奶、清凉饮料等慰问品,叮嘱大家要错开高温时段进行施工作业,注意做好防暑工作。

随后,董京营来到遂宁公司参观了运营监控中心,听取了遂宁公司发展历程、发展战略、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经营管理、优质服务、三个建设、精益转型、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概况介绍。公司总经理陈强就周计划工作平台、问题池的运行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当日下午,董京营深入明珠集团公司物供中心城南仓库,检查防洪物资库存情况,询问智能电表换装改造进展情况;参观了公司本部新成立的服务快速响应中心,听取了该中心运行情况介绍,观看了业扩办理过程情景展示片,了解了营销业务监控过程,查看了在途业扩办理流程,提出了线损实时监测等方面的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遂宁公司就电网建设、物资管理、劳务协作、“三查三强化”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省公司调控中心、运维检修部、建设部通报了检查情况,指出了不足,提出了改进方向。

董京营认为遂宁公司运营监控(测)、服务快速响应、管理创新等工作走在了省公司前列,值得总结推广;户表改造工作还应加大力度,赶上省公司进度。他要求:一是以“百日安全活动”为契机,充分吸取陕西事故教训,认真开展 “三查三强化”活动,切实开展风险排查,做好施工现场防护,加强小水电站防汛工作,严格工程分包管理,特别是分包队伍施工人员安全。二是认真落实国网公司、省公司电网建设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抓好工程设计、土建施工、电气安装,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和进度;同时做好明年电网建设项目储备工作。三是继续探索劳务协作路子,扩大劳务协作人员数量,实行内部流通、外部输出等办法,着力解决企业超员问题;四是切实做好迎峰度夏工作,力保防洪度汛安全,确保电网、设备和人生安全。

董京营一行还参观了遂宁公司金华培训中心及安全警示教育室,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