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食药监局开展“元旦”节前食品药品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7-12-27 20:2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元旦”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自12月26日起,遂宁市食药监局开展为期2个月的食品药品安全专项稽查行动,有效保障群众节日期间食品消费安全。

12月26日,遂宁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朱丹带领稽查支队开展元旦节前食品安全检查。针对节日期间群众食品消费的特点,检查组对卫星桥农贸市场、陶德砂锅居、万达芙思特超市、遂宁市万福食品有限公司、开发区慈音坊食用油配送中心等多家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餐饮单位开展了监督检查。

重点检查与广大群众息息相关的肉、油、冷冻速食制品、水产品、蔬菜、调味料等节日消费集中重点品种,检查是否存在销售过期、“三无”产品,以及索证索票、购销台账等制度落实情况。检查中对遂宁市万福食品有限公司依托食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实现产品有效追溯表示肯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局现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要求限期改正。并通报属地局,要求加强监管,强化督导。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