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检验检疫局遂宁办事处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

www.scol.com.cn  (2017-12-25 15:23: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自党的十九召开以来,四川检验检疫局遂宁办事处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多渠道学习,多形式宣传,多举措贯彻,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

学习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是要落实到工作中。遂宁办全体党员干部坚持边学边干,用实际行动一一回应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在质量宣传、质量品牌培育等方面拿出具体举措,推动质量全面提升,巩固“遂字号”产品质量优势和竞争优势。


(深入肉类罐头企业开展指导帮扶)

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紧盯遂宁开放提升目标,全力促进“遂字号”产品扩大出口。1-11月,遂宁辖区出口危化品货值达到2677.09万美元,同比增长18.52%;出口肉类罐头货值达到1044.7万美元,同比增长12.9%。持续优化通关环境,检验检疫全流程平均时长压缩至0.18天。深挖原产地签证潜力,签证企业达到18家,今年已签发原产地签证316份,帮助企业减免进口国关税32万美元,提振企业出口信心,促进了遂宁外向型经济发展。

(实蝇鉴定)

认真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格进境集装箱、木质包装、货物现场查验,抓实进境粮后续监管。充分关注国内外疫情,科学设置监测点位,扎实搞好实蝇监测和杂草监测,全力保障遂宁辖区农林生态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